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11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面試報到時間公告

請於本頁下方下載面試報告時段公告表

若與您預約的時段不同請於5月13日前來電洽詢

本系連絡電話:07-591937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試日期:1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面試報到地點:國立高雄大學工學院1樓演講廳

 

※面試當日注意事項:

1. 請預備1分鐘自我介紹。

2. 報到時間為最晚抵達時間,請務必準時。(報到時間不等於面試時間)

3. 請攜帶: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、身分證明文件

4. 面試當日請來賓依指標將您的汽車停往本校綜合大樓地下停車場 (工學院大樓停車場將不開放考生停車)

5. 依據本校111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防疫措施,為避免群聚風險,1 位考生以 1 位陪考人員為限或請考生親友儘量不要陪考;陪考人員如有發燒情形,一律不得進入校園。考生與家長休息室:工學院演講廳,入內請戴上口罩保持距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防疫應變專區

考生─凡為確診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,請務必事先通報學系,如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,經查證屬實者,將取消甄試成績;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

 

瀏覽數: